平生最是痴狂
纵然命途跌宕
一生落魄也曾 高居庙堂
畅谈忠厚刑赏 痛斥浮沉官场
若流放 不如傲骨去流芳

© 灯火无阑珊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论坛体】运动而已,别闪瞎我的眼

【论坛体】运动而已,别闪瞎我的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伪装者片段:

明台:我什么时候才能打的跟你们一样好? 

明楼:你把所有玩的时间用在锻炼身体上,自然就可以了。来,喝点水吧。

阿诚:干得漂亮。

明楼:得让他长点记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论坛体:

海狮本地bbs》》自来水区》》树洞

 

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

1L:墨镜厂有我一份

如题。从来没想到我这个id还有预言的天分,最近买的墨镜都快能赶上我哥在墨镜厂的股份了。

题外话,谁有好的防闪光墨镜请推荐。

2L:家园里游湖

火钳留名,划重点,楼主有个哥哥在墨镜厂有股份,结论楼主来自出生富贵可能性大

3L:小秋千

好奇楼主买了那么多墨镜还护不住钛合金狗眼?PS.那楼主的哥哥岂不是在挣自家人的钱

4L:墨镜厂有我一份

接着说,楼主上面有两个哥哥。楼主的大哥,三十好几,高智商高情商,能文能武,上得厅堂下得……饭堂,虽然最近越来越月半,但是架不住颜好,工作体面,赚得多,虽然具体多少我不知道,二哥也不会告诉我。

再来说二哥,二十六七,上得厅堂下得厨房,厨艺我给打满分。会赚钱能养家,人还长得帅,工作也体面,还经常出席各种活动上报纸。但是就是这样两个完美人设,只要他们待在一起,不知道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?

就说前几天我们一起打羽毛球吧,上半场楼主和二哥打,我赢得漂亮当然二哥也输得惨烈!

中场休息,大哥说二哥是故意输给我的,二哥说大哥看破不说破,这我自然不能忍!下半场当然就去挑战大哥了,结果……

5L:进击的窝窝酱

听起来楼主应该是被大哥虐的很惨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很想笑

6L:小秋千

你不是一个人,楼主作死

7L:兔兔

你不是一个人,楼主作死+1(我更好奇,大哥为什么知道二哥是故意的,还有大哥的工资为什么要问二哥)

8L:先生吃花卷吗

你不是一个人,楼主作死+10086(因为大哥曾经输给二哥?因为二哥管钱呗)

9L:萌萌不是懵懵

你不是一个人,楼主作死+1008611(这故事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)

10L:小秋千

楼上惊现知情人!快爆料@萌萌不是懵懵

11L:春天美甲店

这个两位哥哥的描述,听起来很耳熟啊。

12L:墨镜厂有我一份

回复11L:春天美甲店:你的ID我也很眼熟

13L:小葵fa

11L是一个知情人吗?!求爆料!

14L:股科专制

出席活动上报纸,人还长得帅,家里有两个哥哥,楼主不会是方家的吧?

15L:先生吃花卷吗

我为什么觉得是明家?

16L:mimi剑雨秋霜

我投明家一票,方家大公子从军,可不经常出现在报纸上

17L:鹿饮秋水

如果是明家,那楼主前面说的真的爆了一个大料,原来明家是二公子管账啊

18L:墨镜厂有我一份

不是,我就被叫去陪媳妇儿打一局农药,你们怎么都有如神助了?

19L:墨镜厂有我一份

回复:17L:鹿饮秋水:你是何方神圣!

20L:萌萌不是懵懵

原来是明家……

21L:过桥米线店

楼主你马甲掉了@墨镜厂有我一份 

22L:飞飞

楼主你马甲掉了@墨镜厂有我一份 +1

23L:堇色

楼主你马甲掉了@墨镜厂有我一份 +10086

24L:先生吃花卷吗

楼主你马甲掉了@墨镜厂有我一份 +1008611(活捉堇色太太)

25L:堇色太太今天更新了吗

楼主你马甲掉了@墨镜厂有我一份 +身份证号(活捉堇色太太,《日月往事》今天没有更新)

26L:堇色

回复24L:先生吃花卷吗:诶,被活捉

27L:萌萌不是懵懵

原来是明家……

28L:过桥米线店

明家多好,三位少爷都是帅哥!

29L:先生吃花卷吗

@大晴天 大八卦 

30L:股科专制

@赤狐林  大八卦

30L:大晴天

嗯?明家的八卦?

31L:赤狐林

铜墙铁壁?

32L::堇色

没想到有一天能在树洞里收到新的素材,打羽毛也是很好的故事

【手绘明家打羽毛球.JPG】

33L:小秋千

小透明求科普

34L:小葵fa

楼上看这里!明家是本市知名企业明氏的经营者,马甲掉了的楼主爆料的两位哥哥一位是政府首席财经顾问明楼,一位是明楼的助理明诚。两位颜值赛高,彬彬有礼,温文尔雅……

【明楼挥手.JPG】

【阿诚陪着明楼参加酒会.JPG】

35L:家园里游湖

我刚刚去翻了一下楼主的过往贴,好多八卦!

链接:【吐槽】单人床为什么两个枕头?

链接:【吐槽】哥哥的衬衣为什么不在自己房间?

链接:【吐槽】书房为什么不让我进他让他进

链接:【求助帖】什么品牌墨镜更好?

链接:【树洞】永远不要打开哥哥的衣柜

 

推荐点击【树洞】永远不要打开哥哥的衣柜

36L:空谷兰开-凌

观光团强势推荐:【树洞】永远不要打开哥哥的衣柜

37L:兔兔

观光团回来,树洞贴里信息量巨大

38L:mimi剑雨秋霜

树洞贴划重点,楼主在大哥的衣柜里发现了二哥的内衣,在二哥的衣柜里,发现属于大哥的,占有不明液体的衬衣

39L:先生吃花卷吗

厉害了我的哥!

40L:墨镜厂有我一份

我现在删帖还来得及吗?

41L:春天美甲店

来不及,我刚跟师哥通完话

42L:萌萌不是懵懵

来不及,阿诚兄弟刚刚带着我的手机出去了

43L:诚不欺我

小少爷,大哥找你

44L:我不欺诚

你给我滚进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中出现cp:楼诚、凌李、谭赵、台丽

出现角色:76号二春、阿香、 @helene  @小葵  @拆我楼诚皆狗带  @mimi剑雨秋霜  @鹿饮秋水 

很高兴参加本次两周年金句联文活动,多谢邀请。

两位先生的表演,10分足矣,回味无穷,剧中金句,受用一生。

 
评论(11)
热度(205)
 
回到顶部